燃油清洁剂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燃油清洁剂使用方法介绍:

1、对应使用年限较长的汽车,有着浓厚的积碳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最好用标准瓶两瓶。如果是新车,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最好只用一瓶。也可以每行驶了5000-8000公里的周期进行一瓶使用;

2、添加的比例一般是1:1000,针对于容积为33公升的汽车,每一瓶可以使用两次。如果容积为50——60公升的汽车,每一瓶最好使用一次。如果连续的使用了3瓶以上,感觉动力性能有所下降,那么就继续使用3瓶。使用的周期一般就是1000-2000公里;

3、因为我们国家的汽油里面烯烃的含量非常的高,对发动机提出的要求也越来越难满足。当在燃烧的过程中,汽油的物质变成胶质的状态然后慢慢的形成积碳。很容易留在节气门、喷油嘴、进气门和燃烧室等配件位置,这时很容易造成部件的堵塞无法正常运转。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油前倒入油箱里即可,大约每3-5千公里加一瓶即可。新车前2-3万公里内不需要加,除非你所在地区油品质量很差,其实这个添加剂用处不是很大,不如每跑2-3万公里直接清洗一次路更好。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1.5万公里加一盒燃油清洁剂,倒入燃油清洁剂,加满油,高速一次性跑完,中间不要添加油,最好在高速上,用4挡高转速跑,这样效果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