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桑塔纳自动挡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桑塔纳自动挡试驾:

1、大众桑塔纳汽车外观大气,内饰实用,空间大,维修保养方便,质量稳定可靠,手感清晰,操控方便,6-7L的油耗,而且价格还很便宜;

2、大众桑塔纳车型技术上不是很先进,但是对于售后维护则是比较经济实惠的;

3、在整体造型方面大众桑塔纳保持了老3000的造型特点,大众桑塔纳将原来老3000所用的1.8和2.0两款发动机进行了排放升级,升级后的桑塔纳可以达到国四排放的要求,关键是车子皮实耐用,保值性好。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6款 1.6L 手动 风尚版,油 耗:9.0L/100km。满 意:外观设计理念引领时尚潮流,品牌知名度还可以。不满意:低配配置没得说了满满的孰料感车比2013款的亲多了,最主要的是连手扶把手都没有。总 评:看过轩逸不错,锋范,不错资金有限家人又不同意分期;逸动,帝豪配置高但还是有点不相信国产;准备入手威驰的,有个店没车,应该买致享的;弟弟不喜欢丰田;但威驰真心不错配置高;后面就买了低配桑塔纳,能遮风挡雨。就是怕烧机油;还有就是一定要看你买那个配置的实车不然你后悔都来不及。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 浩纳 1.4L 手动 风尚版。油 耗:5.1L/100km。满 意:省油,保值,车很稳,外观也不错哦。不满意:就是大街上开的太多了,显得很普遍,能来一款年轻时尚的车型供选择就更好了。总 评:瑞纳,当时还是觉得大众靠谱,首先厂家差距就很大,然后试驾后的体验感也大不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