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清洁剂怎么加到油箱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清洁剂一般是加油的时候同时加进油箱的:

1、汽油清洗剂主要含有醚这种物质,他可以进行积碳的溶解。主要溶解的部位是油路、电喷嘴上,直接减轻了引擎的震动、启动无力等问题。还可以提高燃油的使用率,解决压力不足、燃烧不完全、爆震等现象。还可以加入抗氧化性、破乳性的物质,主要对油箱、油路的杂质进行清洁的效果;

2、平时汽车的使用,积碳也逐渐的增多,随之而来就会导致发动机性能变差,怠速抖动、加速不良、油耗增加、尾气超标等种种不良现象。这是因为进气道、气门处、燃烧室的积碳会在凉车吸附燃油,热车时释放燃油,造成凉车不易着车、热车油耗高等原因,因此,必须及时清洗发动机供油系统和燃烧室。总之,发动机燃油清洁剂还是有用的;

3、清洁剂大牌的有雪佛龙和巴斯夫两种添加剂。小品牌还是不建议用,有的对发动机有腐蚀性。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品牌不一样使用的方法也不一样,但一般是直接加在油箱里面。油箱清洁剂也叫燃油宝,(也被称为,汽油添加剂或燃油添加剂),是为了弥补汽油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并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具有清洁系统积碳、提升辛烷值、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引擎等功效。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燃油管路清洗剂就可以直接加到油箱里,还有一种进气管路清洗剂直接加油箱就不会对进气道有清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