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贷款最多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汽车车贷款介绍:

1、材料手续:购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月收入须是月还款的两倍)、两张一寸近照、购车人如已婚,还要结婚证及配偶证件。到银行便可直接办理;

2、目前规定,新车贷款,贷款期限最长可达五年;而如果是二手车贷款,贷款最长期限往往不超过两年。虽然是这样规定的,银行等金融机构考虑到汽车贬值快和日后的还款风险,通常不会轻易答应可申请到最长年限贷款买车;

3、若是新车想要申请到五年的车贷,那么银行等贷款机构会对申请者的还款能力、职业、正信都要求比较高。尤其是贷款者职业,必须要是十分稳定的职业,如公务员、教师、医生等人群才有机会申请到较长年限的汽车贷款。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二手车贷款的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同时要求二手车的车龄不能超过7年,在申请二手车贷款的时候,贷款机构会指定评估机构对办理贷款的二手车进行评估,然后根据借款人的申请资料以及评估机构开具的评估报告,来进行审核,从而决定具体的贷款年限。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买二手车也可以贷款,车辆评估价值在8-80万之间,买二手车贷款是有要求条件的,二手车贷款年限最长为三年,车辆不超过7年的,而且借款人首付必须在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