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球头漏油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衡杆球头漏油,那么只能更换新的,不然还是会继续漏油的:

1、平衡杆球头,球头的形状都是带有弧度的最好;

2、平衡杆球头特点是:对软硬、弹性、吃塞(高杆、拉杆都是塞的一种)等比较均衡,形状比较扁平,击打时跟球接触面大,力量传递稳定,初学者很适合,对发力和击打准度有帮助;

3、平衡杆的作用 当左右两轮行经相同的路面凸起或窟窿时,平衡杆并不会产生作用。但是如果左右轮分别通过不同路面凸起或窟窿时,也就是左右两轮的水平高度不同时,会造成 杆身的扭转,产生防倾阻力(Roll Resistance)抑制车身滚动。也就是说当左右两边的悬吊上下同步动作时平衡杆就不会发生作用,只有在左右两边悬吊因为路面起伏或转向过弯造成的不 同步动作时平衡杆才产生作用。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更换新的橡胶圈即可。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衡杆球头漏油,这个属于正常磨损导致,他是根据个人开车习惯来看的,一般10万公里的里程底盘结构损耗都差不多了,建议尽快维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