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挡的二手车临时牌照能出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提挡的二手车临时牌照不能出省,临时号牌分类及有效期具体如下:

1、辖区(本市辖区)内临时行驶:每次不超过15日;

2、跨辖区(本市辖区)临时行驶:每次不超过30日;

3、科研、定型试验和超标的特型机动车临时行驶:不超过90日;

4、属于未销售和购买、调拨、赠予等方式获得机动车后未注册登记的,核发临时行驶车号牌次数不得超过三次。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不能的,常见的临时牌照有两种,本地(“天蓝色背景花纹”一般7天有效期)和异地(“棕黄色背景花纹”,1-15天有效期)临时牌照,本地就只在本地开车,如果车开出了本市,被警察叔叔逮住了,那会直接按未安装号牌处理,记12分,暂扣驾照,罚款200元。如果想开到外地,或者是异地买车的话,就必须要一个异地临时牌照,但如果只是异地临时牌照,在本地是开不了的,这个取决于您办的临时牌照的所在地区。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管你在省内还是省外,都跟办理二手车提挡临时牌时长没关系。 市场要看转出地车管所效率了。一般一天都可以,特殊情况下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