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临时号牌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临时牌照办理所需要的材料:

1、车辆合格证原件、复印件(进口车为进口凭证);

2、交通强制险第三联原件、复印件;

3、车主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4、如代办,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汽车临时牌照除了到车管所进行办理外,还可以去交通支、大队车管站为车辆办理临时号牌;

6、可以把办理临时号牌的事情交给4S店的工作人员来完成,相比办理车辆注册手续时收取的上百元费用,办理临时号牌4S店收取10—20元不等的费用。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齐所需的资料后,到交管部门里填写《临时号牌申请表》,再到窗口提交申请并领取临时号牌即可。总共加起来的办理时间不到20分钟,而所需缴纳费用仅为10元。普通临时号牌不得在外地行驶,如需在外地行驶则需要办理为期30天的跨省临时号牌。 临时号牌可以连续办理,但次数被限制为3次。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次车行会帮你办好,如果到期了还没上牌的话,可以叫车行续,也可以自己去车管所续,车行收费不明,自己办理费用10块钱,资料有身份证,合格证,注册联,发票联,保险单,旧临牌,除临牌外各复印一份,复印件跟旧临牌会被收走,原件用来审查,带上原件,复印件,银行卡,去车管所办理即可,代办需要代办人身份证,跟复印件,委托书,新临牌到手时间一天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