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临时号牌限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号牌的使用带有时限性和区域性,具体规定如下:

1、本地临牌,天蓝色底纹、黑色字体、黑边框线的临时牌为本地临时牌照,表示车辆仅限于在本地使用;

2、异地临牌,棕黄色底纹、黑色字体、黑边框线的临时牌为异地临时牌照,表示车辆可以跨市行驶;

3、试验车临时牌照,试验车临牌非常容易区分,后面有“试”字标识,只能用于测试实验车辆;

4、特种车辆临时牌,特种车辆临时牌也非常容易区分,只适用于特殊车辆使用。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照与正式牌照一样,也限号。不悬挂号牌、只悬挂一个号牌、号码被遮挡都扣12分罚款200。汽车临时牌照是指汽车由于一些手续的办理,还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拍照跟正式牌照一样,一般当天不会、意思是当天单日却领取的是双号临牌尾号、同样双日领取的临牌单尾号,摄像头不会拍、但路上交警设岗或心情不好时就按闯行处理、不过正常的不会找你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