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汽车火花塞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车型、不同品牌价格会相差很多:

1、火花塞也分很多品牌,有镍、白金、铱合金之分,所以价格不一样;

2、普通的火花塞一个在15—20左右,铱金火花塞价格也在几十元,好的上百甚至上千的都有;

3、在修理厂都是可以买到的,一般的话买30元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品牌的话要在50元左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火花塞一般都识35元左右的,还有不同牌子的火花塞价格是不一样的。火花塞通过电极之间的放电现象产生火花,汽油发动机是通过燃料和混合气体的适时燃烧使之产生动力,但是作为燃料的汽油即使处于高温环境下也很难自燃,要想使其适时燃烧有必要用“火”来点燃。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换哪一种火花塞了,火花塞品牌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火花塞价格是不同的,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去维修店询问一下。火花塞是发动机的心脏,一着车之后就需要火花塞开始工作,在缸内点火,爆燃,使车能正常行驶。 好的火花塞可以提高效率,提高点火性能,节省燃油,减少积炭。 次的火花塞导致点火频率过慢,车容易搓,开起来不顺畅,燃油增加,动力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