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1驾照学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1驾照的大概学费:

1、一般从正常的渠道来说,b1驾照考试只需要你的报名费、到校的往返车费以及你的生活费和考试费(考试费用各地不等,有交100元的、也有200元-1000元。最主要的是考试报名费、教练给考官的好处费“私下拉关系的”、生活费和住宿费等)。从科一到科三,如正常(根据各地报名费高低,这里以北京为例)的B1报名费用为3900元,科二考试大概需要100至500元,科三则是100至800元(根据日程安排),全部计算下来大概要5000元左右;

2、这也是一次通过的费用,而如果你考试不合格重考或者是走关系的话,可能还要多花上1000至2000元,再加上平常与教练搞好关系,让他多给你教点东西,就可能要请客之类,这样等拿到B1本本就得花6000至7000元。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和运气,什么都没做,从科1至科3都是直接通过通过,那么就只要花4500元至5000元;

3、而根据最新的交规规定,目前已经不允许新手直接报考b1驾照,需要在领取c1驾照3年后申请b1驾照增持,这样所需的费用就是学b照的钱减去学c照的费用,最少也要2000元以上;

4、以上数据可以看出,b1驾照考试费用相对于c照的费用要多出不少。由于现在不能直接报考b1驾照,所以对于申请增持的人来说,还要再花费学b照和c照间的差价。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考b1驾驶证,学费,预计在7000元左右,正常情况下,三个月可以拿到驾驶证。b1驾照能开非经营性的小货车,不能开大货车,开经营性的小货车还需办理一个驾驶员客运从业资格证。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1驾照学费大概要5000到8000元。增驾的考试科目和正常考驾照的科目要求是一样的。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