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体检视力是两个眼睛一个一个测试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体检视力是两个眼睛一个一个测试的:

1、考驾照的视力测试,和平时体检是类似的;

2、以我参加的体检为例:首先,左右眼分开测,和普通测视力是一样的,拿个遮光板遮住你的一只眼睛,看字幕的朝向,距离应该是在五米左右,近视的可以带眼镜测试你的矫正视力 。两只眼睛合格就算过关了;

3、第二,测试你的颜色识别能力,就是让你看色盲本,辨认图中的图案,一般人很好过。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挡住一只测一只 再换另外一只 反正可以带眼镜 测试的桌上有一排不同度数的 你可以任意选了戴一下测。正常是测试双眼视力!双眼矫正视力要达到0.8以上才算合格过关。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眼睛一个眼睛的测试。应该没关系,是近视眼 直接带着眼镜去测试。如果带着眼镜眼睛是正常的视力就可以。就可以通过。没有关系。放心吧。 就算是给钱 应该也是给驾校。驾校和医院都是关联对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