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垫漏油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缸垫漏油位置:

1、首先发动机漏油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密封件老化或者损坏造成的。密封件随着时间推移和持续的冷热交替会慢慢变硬,失去弹性(专业叫法是增塑性)严重的可能会断裂。因而造成漏油;

2、从发动机的顶部、中部和底部来说下常见老化的密封件。发动机顶部一个比较重要的密封件,那就是气门室盖垫;

3、气门室盖垫:这种应该是最常见的,看名字就知道通常是安装在气门室盖上面,由于密封面积大,时间久了发生老化很容易产生渗油的情况,相应大多数车子年限久的车主都遇到过。需要更换一下密封垫。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渗油虽然讨厌,但主要看机油标尺,油面下降是否严重,如没有差别对车辆应该不会有大的影响。愿意的话可以拆检看看,但是发动机拆过之后密封只会变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确定是缸垫位置漏油,还是缸垫品质问题,或者是你检查发动机缸体有没有问题发动机缸垫漏油不算大毛病,可以换个缸垫即可。 换缸垫工本和工钱就是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