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水蜡和洗车液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水蜡和洗车液哪介绍:

1、水蜡洗车一般指自动洗车机所用的拨水剂, 该剂具有惊人的拨水功效,使水离开车辆表面,大大缩短车身快干的时间;赋予车辆表面以不沾水的特性;

2、另外,该剂还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可杜绝车身氧化,不易吸附灰尘,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蚀,避免车漆褪色、老化。按一定的比例把洗车水蜡加入到洗车液中。水蜡,是中性的,对车漆没有伤害。经常用水蜡洗车会使车漆的光泽更漂亮,打蜡的保护时间更长久;

3、水蜡,是中性的,对车漆没有伤害。经常用水蜡洗车会使车漆的光泽更漂亮,打蜡的保护时间更长久。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各有所长,水蜡能保护漆表面,短时类似敷上一层膜的样子但长时没洗车的漆面较脏,洗车精可以更好的去除,恢复漆表面性质水蜡洗车一般指自动洗车机所用的拨水剂, 该剂具有惊人的拨水功效,使水离开车辆表面,大大缩短车身快干的时间;赋予车辆表面以不沾水的特性。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差不多水蜡洗车,也是一种洗车液,平时一般洗车店都用的是泡沫洗车液。蜡水洗车液是新的产品,洗车会特别亮,但是没有泡沫洗得干净,蜡水洗车不会伤害车漆表面。但蜡水洗车成本会比较高,蜡水,不明思意为,里面有蜡的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