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车补贴政策2019官方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官方报废车补贴政策:

1、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

2、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

3、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报废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

4、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废汽车补贴约有上千到一万元不等,不同排量,不同型号,申请报废后,所获得的补贴也不同。报废车不仅严重威协着人们的生命安全,而且其恶劣的车况、排放的有害气体也严重污染了周围环境,直接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报废车违法驶入道路,影响了车辆的正常管理秩序;由于报废车不属于保险公司的理赔范围,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给肇事双方和事故处理部门都带来巨大的困难。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废汽车补贴一般在6000--18000之间,也取决于你要报废哪种车型号,以便更清楚地了解价格。报废车就是达到一定使用年限,或因其他原因造成车辆严重损坏或技术状况低劣、且无法修复、耗油量超过国家标准规定值50%、依照政府规定强制报废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