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考驾照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昆山考汽车驾照价钱:

1、现在考c1驾驶证,学费,在5500元左右,正常情况下三个月可以拿到驾驶证;

2、6月1日起,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申领,开始全国“一证通考”。 新政实施后,小型汽车驾驶证所有业务实现全国“一证通办”,内地居民持居民身份证;

3、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地市既可以新申请考领驾驶证,也可以补领、换领、审验驾驶证,无需返回户籍地,无需提交居住、暂住等各类证。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驾校:3000报名费+科目二场地费200+科目三路训300,不补考的情况下3500左右。自己去驾考中心报名:报名费1000+科目二练车一小时70*12+科目二场地费200+科目三练车一小时100*8,不补考的情况下2840左右。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地方,不同的培训机构,价格都不一样大多数地方考取普通C1C2驾照,一般需要4000-5000元左右(不包括出行,体检等费用)部分地方的报价接近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