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考驾照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南昌考汽车驾照价钱介绍:

1、南昌考驾照,相对来说,拿照时间是非常快的, 小车C1驾照一般来说2-3个月就可以拿证了。大约要7000左右;

2、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便摩托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

3、申请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或者轮式自行机械车准驾车型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4、申请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在2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在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学车考驾照的话,时间快的大概能在4个月左右拿证,至于价钱,大概在5000到10000之间,具体的价格你可以咨询当地的驾校现在的驾照考试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严了,想考的话现在可以考,其实还是不难的,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论知识,只要好好看书刷题了就没有问题。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南昌考驾照一般3000-4000多不等吧,驾校其实都差不多的,只要有资质就可以教学可以去实地调查一下,或者周边打听一下口碑如何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个大概价格给你参考一下。不同地域,不同的驾校,价格可能会略有不同,也会有些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