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脑如何联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连接无线:

1、首先需要创建无线网络链接,进入桌面左下角处的Win7开始菜单,点击“控制面板”;

然后点击“网络和Internet”;

2、接下来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不管是连接无线网络还是宽带网络都需要打开此功能进行设置;

3、点击“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4、选择“连接到Internet”;

5、自动搜索到相应的的无线网络,点其中信号最好的网络“连接”后输入密码,如果该wifi没有设置密码,直接连接就可以上网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原车机就有车机互联软件,数据线链接手机,驱动安装完成,两边都运行同一互联软件可启动。如果原生系统没有,而且是安卓可自行安装第三方软件的话,可以自己加装车机互联软件,然后同1操作设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要使用手机网络的话,一般情况都有wifi链接,手机数据联网后,打开便携式wlan热点,也就是移动网络共享,设置好wian热点名称和密码等信息。再用车机设置找出WiFi打开并搜索链接已设置好的手机wifi热点即可共享手机移动网络数据,实现车机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