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丝多少钱保险丝烧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丝10几元一盒一盒几十个不同规格的,它的解决方法有:

1、保险丝熔断只有两种原因:一是保险丝细,解决方法:可选用30A的保险丝或保险片;

2、是线路或刀闸处有接触不实或氧化的地方;

3、解决方法:仔细观察刀闸接线柱有无氧化,用螺丝刀紧固所有接线柱,包括保险片两端的螺丝都要拧紧。如以上两点都做到保险丝仍然烧毁,就应该检查线路接头的地方是否牢固,插座与线路是否拧紧,插座是否合格。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丝一般在网上10几块一盒,一般保险丝由三部分组成: 一是熔体部分,它是保险丝的核心。熔断时起到切断电流的作用。同一类,同一规格保险丝的电阻值应尽可能的小且要一致,其中最重要的是熔断特征要一致。车辆烧保险丝:如果保险丝出现烧断的现象,可能是电路出现了异常。建议及时联系就近的服务站进行检查。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险丝很便宜,十块钱左右,在路上汽车保险丝烧了,最可靠的法子是找到烧断保险丝的原因,再换上相同规格的备用保险丝,如果不查找原因就换换上去还是要烧断的。如果没有备用保险丝了可以用暂时不用的线路里的保险丝代替。也可以用多股铜丝电线里的细铜丝临时代替,但是,必须是最细的铜丝,绝不能用铁丝!用粗铜丝或铁丝代替保险丝的结果肯能是引起车辆自燃,保险公司还拒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