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丝在哪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配城应该都有的买的,汽车保险丝规格:

1、汽车保险丝主要有插片式保险丝、叉栓式保险丝、汽车玻璃管保险丝。其中最常见的是插片式保险丝,它的规格一般都在2A到40A之间,如果保险丝表面的安培数有磨损或者看不清的,都可以根据上面讲述的颜色来进行分辨;

2、叉栓式保险丝用的少,规格一般是:额定电流有30-150安培(A)到大号40-800安培(A),额定电压32/125伏(V);

3、汽车玻璃管保险丝用的也是比较少,额定电流有0.5-20安培(A)到10×38mm20-80安培(A),额定电压32伏(V)。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五金店看看应该有的,插片式保险丝可分为:超小号插片保险丝、小号汽车保险丝、中号汽车保险丝、大号汽车保险丝。额定电流有1-40安培(A)大号30-120安培(A),额定电压32伏特(V)。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汽车配件找,在市面上,汽车保险丝的应用也算广泛,一般常用的规格就那么几种,为了更好的区分这些保险丝,厂家设计的时候都有用颜色的区分,所以,我们可以通过颜色来分辨。在国际标准上通常有2A灰色、3A紫色、4A粉色、5A桔黄、7.5A咖啡色、10A红色、15A蓝色、20A黄色、25A无色透明、30A绿色和40A深桔色的汽车保险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