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摇号申请条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市户口的居民新能源汽车摇号应具备以下条件:

1、本人名下没有北京市登记的小客车,本人名下没有应当报废而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且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2、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应具备以下条件:本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本人名下没有应当报废而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且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持有有效的军(警)身份证件和在部队办理的北京市公安机关核发的居民身份证;

3、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本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本人名下没有应当报废而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且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持有效的北京市人力社保局核发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此处应注意的是,《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随往配偶及子女不是证件持有人,不能以此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4、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本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本人名下没有应当报废而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且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持有本市有效暂住证且近五年(含)连续在北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摇号需要的条件是:

1、拥有北京市户籍人员;

2、在北京驻扎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

3、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员;

4、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5、持有北京市有效暂住证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北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的非北京市户籍人员。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京籍人员不用证明,只要名下没车就可以。非京籍人员要求下面2个证明,缺一不可。到上个月为止(2014年3月),连续60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不可中断),到一年度为止(2013年度),连续5个自然年的个税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