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选号还是网上选号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选车牌与到车管所选车牌的区别:

1、网上选车牌方便 自己可以组合自己喜欢的数字。车管所选车牌是随机的12选1,选择的范围有限更安心;

2、网上订单牌不能马上拿到,车管所的可以马上拿;

3、网上选号要求车主在网上选号后,一定要在5日内到车管所进行确认,否则所选号牌就将作废,不能再次网上选号。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选择不如在车管所余地大,一些懂行的内幕人员已经预留一部分的车牌作为特殊牌照,要是你想要好的,可以走走关系弄到的。不过最近出了新规定了,具体还是去问问再选。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就是在网上选的,还行,但是好的号比如三联号肯定是没有的了,不过你一天可以有30次的机会,你自己编号,比如自己的生日了,特殊记念意义的号了,要是上车管所,肯定没有这样的号,你可以这样,先在网上选号,如果没有合适的号,再到车管所去拍,再那里拍的也有不错的二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