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能源摇号要什么资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新能源摇号要以下这些资格:

1、北京申请新能源车不需要有产权的车位,只需要北京的身份,例如北京5年以上社保或者纳税证明,或者北京户口,驾驶证和身份证,就是标准的北京摇号资格;

2、但是如果你得到新能源车的购买指标需要安装充电设备的时候厂家会有些要求,例如独立的固定的车位,物业允许安装独立的电源等等;

3、这个需要先同你的停车位置管理单位沟通,因为要单独拉电线和装电表。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新能源车的要求是有有效的驾照,北京户口,名下没有机动车,如果不是北京户口要提供5年的北京社保连续缴费记录等资料,同样需要名下没有机动车,不过中签率高到90%以上。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户口就行了,申请方法就是首先登陆普通小客车申请表,在表的上方有一个“转换指标类型”选项,点击该选项会弹出一个提问,看清楚提问以后点击“确定”。至此,您的指标类型就已经转换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