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摇号排队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月25号公布审核结果,审核通过每月26号上午10点摇号,摇号结果26日11点左右网上摇号网站查询就可以了。微信上查询具体的步骤:

1、打开微信,点击“我”按钮,进入个人信息界面。点击“钱包”按钮;

2、单击“城市服务”按钮。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小客车摇号查询”按钮;

3、可以选择“小客车摇号查询”选项卡,输入手机号码和密码,之前已在汽车摇号管网上注册过的,点击查询;

4、系统将返回结果,便于查看。也可以选择“中签指标有效期查询”页签,输入指标编码,即可以查询有效期。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竞价25号,摇号26号,也就是26号晚上应该可以查询了,如果遇到周末顺延。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鉴于北京堵车严重的情况,北京市政府决定于2011年开始采用摇号的方式限制购车。2011年1月26日,备受瞩目的北京首轮机动车购车摇号正式举行,共有18万多名个人争夺17600个新增车辆指标。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的情况竞价是2号,摇号就是26号上午10点,11点后差不多就可以上网查询了。2010年12月23日,北京宣布实施小客车数量调控措施,并不再增加公务用车指标。北京从2011年起实施以摇号方式分配车辆指标的措施,平均每月两万个,个人占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