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多久更换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减震器跟换时间和价钱介绍:

1、换汽车减震器需要减震器的进价+工时费,一般情况下不同车型的减震器价格是不一样的,价格从几十到几百甚至上千,价位不等。具体多少钱看你选择什么价位的减震器了;

2、平均汽车每年行驶距离为2万公里,且更换减震器时要成对更换,得出更换频率为4年换一次。实际上根据不同车况、路况和减震器制;

3、作用对因路面不平或驾驶条件差而引起向车身传递的震动进行阻尼,保持车辆的平顺性,乘座舒适,快速消除由路面引起的轴和车轮的震动,保证车轮随时抓地,从而保证车辆的转向和刹车功能,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几十到几百搞定,一般来说,减震器在汽车行驶里数达2万公里后,就有可能需要更换了,通常可以根据以下情况可以判断汽车缓慢行驶而紧急制动时,车身振动较剧烈。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几十块,正常情况下8万公里左右就该更换了,平时保养每2万公里应该检查汽车减震器是否漏油损坏,要知道减震器坏了是会直接影响驾驶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