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喷漆总是掉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涂的漆一般都会掉,不想掉漆就用汽车专用漆,你可以自喷漆喷或者是烤漆,轮毂喷漆注意事项:

1、 一定要将轮毂完全清洗干净,并完全晾干,这样附着在上面的轮毂漆才会经久不衰;

2、气门嘴子一定要用胶带包裹严实,避免着漆,影响正常打气及美观;

3、有关平衡块可以单独取下,并记实位置,单独清洁后单独喷涂,待全部完工后重新安装回原来的位置,这样对轮胎平衡没有影响,又有美观的效果;

4、喷漆后等待干燥时喷嘴部位可能导致堵塞要随时确认喷嘴状态原始表面非纯漆或生锈部分会产生侵蚀反映,建议使用本产品前请先经过测试后再进行操作,橙色、石灰绿颜色的特征:橙色、石灰绿颜色的特征上喷漆覆盖力比起其它颜色会有点下降。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轮毂涂了油漆在短时间内都是会脱落的,如果想要不掉漆,需要用低温修复材料,或者高温修复材料来做,一般要把轮毂表面打成哑光,这样喷的漆就不会容易脱落,如果要求较高可以考虑做彩印工艺,或者电镀工艺,这种都是比较好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涂油漆没有办法不掉,底材处理好是不会掉漆的。你可以先用除油剂或是汽油将轮毂彻底擦干净,因为一般轮毂上面都有油附着在上面。然后用600或是800号的砂纸进行打磨 ,再将打磨产生的灰尘除净,将轮胎用报纸和胶带纸遮蔽好,就可以进行喷漆了,要想不掉漆,就必须用汽车专用漆,自喷漆的质量是不过关的,时间长了就会褪色、掉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