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丝汽车轮毂刮花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拉丝汽车轮毂刮花了的解决方法:

1、现在,市面上80—90%的轮毂都是油漆类轮毂和拉丝面轮毂。因为油漆类轮毂最后会对轮毂的再喷漆以达到翻新的效果,所以,对我们来说油漆类轮毂相对要好处理一些;

2、而拉丝面轮毂,我们一般也会对其喷漆,但是喷漆后拉丝面轮毂原有的金属光泽就会被改变,美观度也会降低,这种情况我们通常会用轮毂拉丝机来处理。轮毂表面刮伤与腐蚀是轮毂经常会出现的问题,同时还有轮毂变形、轮毂断裂、轮毂扭曲这些问题;

3、对于因重大的事故造成的轮毂变形、扭曲断裂,建议还是换一个最好,这样的轮毂即便能进行轮毂修复,轮毂也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生命还是最重要的,这些小便宜不占也罢。对于轮毂表面刮伤与腐蚀这样的小问题,完全可以做下轮毂修复就好。至于流言说的,修复后会有安全隐患,这个大可不必担心;

4、这类问题的产生,仅仅是平时轮毂的一些磕碰和氧化的原因。我们对这类轮毂修复问题一般会先进行油污处理,有严重裂纹的会进行铝焊机堆积,再把表面打磨光滑,薄薄的挂点泥子,然后就可以喷漆,等烘干后再喷光油。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的修复费用与表面工艺、尺寸大孝损伤程度有关。一般拉丝面工艺在市场上面的修复价格要贵一些,因为有这个工艺设备的维修店不多。这边是武汉的,拉丝面修复在300左右,大圈要稍贵一点。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很多修理店都是按照原厂工艺修复的,具体的要看你的轮毂表面是什么工艺,轮毂表面工艺不同,修复方法不同,但是不管是什么方法,都是按照原厂工艺修复,这样修复出来的轮毂才不会掉皮掉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