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驾照年审在哪里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重庆驾照年审可以到本地公安机关办理,它的办理资料:

1、到车管所办理。先去车管所教育基地学习和接受教育,再到车管所受理窗口提交资料领取审验证明。以北京市办理为例;

2、办事所需资料,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出具接受教育的凭证;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机动车驾驶证原件;《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情况申报表》;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一张;

3、车管所办理流程,到车管所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到车管所、交警分局、区(市)县交警大队取号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资料并领取审验证明;办事时限一个工作日办结。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庆驾照年审各地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办理驾驶证年审。《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条机动车驾驶人应当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定期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审验。机动车驾驶人可以在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地方参加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庆驾照年审现在驾驶证审验是可以在核发地或核发地以外的车管所办理审验的。所以,你是可以到任何车管所参加审验的。根据2016年4月1日起开始实行的驾驶证新规,驾驶证可以异地办理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补证、换证等业务,不一定要在驾驶证核发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