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驾照年审在哪里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宁波汽车驾照年审地点介绍:

1、携带资料:办理年检请随车携带行驶证、交强险凭证、身份证明;

2、年检收费:小车上线检测车管所收取检测费100元。小型客车城建部门收“四自公路费”约480元;

3、年检地点:海曙、鄞州区域到市检测三站(鄞县大道古林段1号,电话28882688)办理;江北、镇海区域到市第一测一站(环城北路东段570号,电话81983078)办理;江东、北仑、大榭区域到市第二检测站(福明路633号,电话81983085)办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过期不满一年的,可以正常换证,但是会受到一定的处罚,比如记分、罚款。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宁波驾驶证年检在宁波市车管所,驾驶证不可以提前年审的。只能在每一个记分周期结束后的三十天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令139号《公安部关于修改<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决定》已经公安部部长办公会议通过,现予发布,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