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驾照年审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汽车驾照年审流程:

1、建行任一网点领取《审验表》,交15元;区级以上医院体检:每年一审需体检,每两年一审无需体检,例:A、B牌需体检,C牌无需体检;参加年审学习(上课地点如下)到各自所辖交警大队办理年审;

2、所需资料:身份证、驾驶证、1寸红底彩色免冠照片1张。暂住人员还需提供流动人口计生证明;

3、上课地点:罗湖区:金稻田路鸿基工业区迅达小汽车出租公司3楼

(2003年12月2日恢复上课)电话:96099768时间:每周二早上08:30福田区:北环大道4013号高戍达大厦7楼(福田区范围及外地人口)电话:83876000时间:每周二、四早上08:30。南山区:南山区近海路33号(后海大道半岛花园内)。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深圳汽车年审时间规定:新车上牌后的六年内,每两年年检一次(非营运车辆,营运车辆每年一次),时间是初次登记日期的月份,六年后的车是每年年检一次,十五年后的车是每年年检两次。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汽车年审所需资料:车主身份证或代理人身份证(没有深户的要居住证)、行驶证 原件,交强险副本原件,要验车(又名过检测线,去机动车检测站验车)。车主是公司的,委托书上加盖公章(深圳交警信息网可以下载或带章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