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两厢尺寸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两厢这款车尺寸介绍:

1、大众PoLo两厢车型车身尺寸是长3970MM,宽1682MM,高1462MM;

2、有着同级别车型所不能提供的操控性能,无论是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还是城市中低速度游戈,POLO都始终保持了良好的稳定性和可操作性,高速过程中没有很明显发飘感觉,转向始终保持精准,低速行进中加速减速,上下穿行游刃有余,使得POLO的操控性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准;

3、动力动力略显不足,有网友反映自己的POLO1.4排量的动力数据显示却只有73KW。油耗相对来说比较省油,车友普遍反映1.4排量的油耗在7、8个油左右,开空调会在10个油左右。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是长3970MM,宽1682MM,高1462MM,第一代Polo :70年代的德国,来自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的小玩具充斥小型轿车市场。大众公司在1974年9月推出了划时代的奥迪50希望以此来夺回市场份额。奥迪50车长3.49米,最多可乘坐4个成年人,内饰做工精良。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长3970MM,宽1682MM,高1462MM,在1994年8月的巴黎车展上,大众公司终于在19年后又推出了第三代Polo与此同时也宣告了一个发展趋势——小型轿车将越来越舒适、越来越安全、内部空间也将越来越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