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赤龙百公里加速实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赤龙这款车百公里加速实测介绍:

1、布加迪赤龙这款车百公里加速实,0-350kph加速,Bugatti Veyron中国市场登记命名为布加迪·威航,即布加迪威龙世界顶级超跑车的典范;

2、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也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则更是在3500万以上。其品牌源自意大利,由法国车厂负责生产,隶属于德国大众公司旗下;

3、威航是Veyron的正式中文名,不过众多车迷更愿意称之为“威龙”。威航系列主要有SuperSport、GrandSport、Vitesse威速、爱马仕特别版、陶瓷特别版等细分车型,均搭载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434km/h。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速0-350kph加速,赤龙(Chiron)是最新款车型拥有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1500匹马力。威龙也称威航(Veyron)也是8.0 w16的引擎,马力最大为1200匹,一般好像是1001匹。外形区别看尾灯Chiron是贯穿式尾灯(如果没记错的话)Veyron是几个圆圈的尾灯 。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0-350kph加速,布加迪·威龙(BugattiVeyron)超级跑车的功率达1001马力,是世界上马力最高的汽车,它的16缸引擎位于车中部,紧靠驾驶室,它的排量也达8.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