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款三厢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2019款三厢配置这款介绍:

1、整体驾乘舒适,行驶平稳,网友称“开起来非常平稳,在高速路上行驶120公里/小时感觉更稳定”,但方向指向准确度低;顿挫感明显,有网友反映存在跑偏现象;

2、噪音小,尤其是怠速时较安静;悬架调教偏软,可以过滤路上的颠簸,舒适性较好,但刹车偏软;受丰田全球召回风波的影响,2011款卡罗拉全系标配刹车优先系统,刹车效果有所提高;

3、整体动力不错,提速快,但起步较慢,发动机噪音小,网友称“声音很静,车内声音很小”,实际上行车超过80公里每小时后,胎噪较大,因此有部份车主进行汽车隔音改装。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优点油耗低;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内饰人性化配置丰富。作为最畅销家用车,在全球拥有4000万用户,卓越品质安心随行。外观外观中庸大气,稳重,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比较适合家用。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2019款卡罗拉也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加长后其轴距达到了2700mm,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7cm的体验者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有一拳的头部空间,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空间2指,腿部空间1拳3指,卡罗拉后排中间位置地板凸起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