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c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gc这款车价钱介绍:

1、玛莎拉蒂gc这款车官方指导价:187.80-221.80万,外观方面,新车增添了三种车身颜色选择,并且轮圈采用了新的设计,车身配有百年庆典徽标;

2、动力方面,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百年纪念版依旧搭载的是4.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3kW(最大功率为换算数据,具体马力值以实际车型为准),峰值扭矩为520Nm;

3、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配备了Skyhook电动系统和气动悬挂,可在不同驾驶模式调整其减震软硬。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87.80-221.80万,玛莎拉蒂GC是玛莎拉蒂旗下的一款敞篷跑车,采用了4.7L发动机,满足跑车的需求。颜色翡翠黑、玄晶黑、乌金灰、刚玉棕、珊瑚红、珍珠白。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87.80-221.80万,玛莎拉蒂 GranCabrio作为一款跑车,不论是外形还是操控都受到了大部分网友的认可。浪漫的敞篷设计,以及优美的腰线、外形,就都足以让大多数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