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力威电动车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力威电动车续航可以达到252KM:

1、长安欧力威EV源自欧洲设计,历经三代智驱系统的持续开发和改进,满足ISO26262安全设计要求,此外,长安欧力威EV的电机控制器功率密度已经达到20kw/L;

2、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EV搭载35kWh高效锂电池,纯电驱动,最高车速达130km/h;

3、其高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可达67KW,峰值扭矩达240N·m,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力威EV全车采用智能热管理系统,使续航里程比普通系统提升5%, 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52KM。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力威EV具备独有的智能坡度自平衡技术,整车控制器自动检测坡度大小,无论前进还是倒车都能确保不溜坡;无论是崎岖山路还是平川大道,长安欧力威EV的智能感应助力转向系统、高效电驱动系统及高精准超适应性悬挂,加上SUV级的高通过性,可直面各种复杂路况,乐享驾趣,该车最大续航可以达到252km。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不错,最高续航可以达到252KM。长安欧力威EV这款车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相比燃油版采用了更为封闭式的设计,同时下方进气口的尺寸也有所减小,而车尾则设有专属标识以表明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00/1700/1670mm,轴距为250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