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xrv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xrv发动机个人觉得还不错,挺好的,这款车的发动机简介:

1、本田xrv的发动机是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xrv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本田的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2、其最大功率是100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Nm/4300rpm,xrv还有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它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地球梦”技术,其最大功率为96kW/6600rpm,峰值扭矩则是155Nm/4600rpm;

3、本田xrv由于变速箱的限制所以动力不会太激烈单也有足够的加速表现,动力够用。发动机还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可以更精准地控制喷油,是混合气体燃烧更加充分而降低油耗,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得发动机在不同工况都能保持最佳的进排气,从而有效提高发动机的效率。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1.5L车型搭载是本田的地球梦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直喷发动机,带i-VTEC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96千瓦)/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牛米/4600rpm,动力只比1.8L车型小了5马力。但是在试驾1.5L车型时,感觉动力还是和1.8L有明显差距的,动力比较平缓。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的发动机不论是1.5排量还是1.8排量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该发动机质量可靠,相对比较省油,不过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