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发现神行发动机还漏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车型上市时间比较短,当前还没有关于该款车漏油的投诉,如果不着急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在考虑:

1、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rpm,最大扭矩320N·m/1200-4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9挡手自一体可选;

2、2.0T+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9.1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7.6L/100km;

3、2.0T+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8.1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7.6L/100km;

4、2.0T+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8.4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8.5L/100km;

5、2.0T+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8.4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7.7L/100km。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发现漏油现象。发现神行是介于第四代发现和神行者2之间的一款中型SUV,进口版车型采用了2+3+2七座布局。此外,发现神行采用了轻量化单体壳式车身结构设计,让发现神行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及高抗扭刚度。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还没有发现,进口版发现神行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科技系统,包括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搭载MagneRideTm的自适应动态系统,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自信的驾驭体验。八英寸触摸屏上车辆信息一目了然,并汇聚了包括巡航控制、音响系统和免提电话操作在内的诸多控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