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60l2019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奔驰e260l45万以内基本就可以落地,这款车的配置:

1、2019款最低配的奔驰e当属e200l,这款车外观设计优雅大气,沉稳内敛,商务派头十足,看上去协调匀称,无论是立标还是大标都相当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2、动力方面,e200l搭载一台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变速箱配9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8.6秒,加速稳健,换挡顺滑,底气充足而又不激进。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调教柔韧,初段有极佳的滤震性,中后段又有比较强劲的支撑力,坐起来舒适,开起来也不难受;

3、内饰方面,是奔驰e最为惊艳的地方,两块12.3英寸的大屏,将整个中控妆点的如梦似换,大量的皮质包裹和木纹材质非常有挡次感,哑光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有一种复古的味道,怀挡设计,comand操控系统逼格满满,一条氛围灯带贯穿车内,点亮后总能让人沉醉其中。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奔驰E级全系售价区间43.58-62.98万,最低配的E 200L/E 200 L运动版价格都一样,终端优惠后大概40万,45万以内基本就可以落地,奔驰的车在用料方面是需要我们担忧的,隔音方面不好都是用的老久方法并没有以前人所说做奔驰很舒服。对于车子开起来九挡变速箱只是在七挡变速箱多加了两个挡位使车辆转速更低。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奔驰e260l官方指导价49.28万,目前市场有5万左右,河北5.4万左右,优惠后报价43.88万,加上购置税37504,保险14655,车船税480,上牌500,装潢18980,全款落地价5109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