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轩逸2019款参数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新轩逸2019款参数总体来说还是挺不出的,参考:

1、配置都是很齐全的,该有的都有了,什么导航,多媒体,要是这款车是电子手刹的会更满意,最喜欢这款车是安全系数高,什么安全辅助都有,主动刹车,盲区预警,这都是平常用的最多的,毕竟开车谁不想安全回家啊;

2、动力还行吧,对这方面没什么要求,不然也不会1.6L的车了,我一般都是在市区开,起步挺快,没什么推背感,还行吧;

3、操控还挺精准的,方向盘手感不错,我也不是专业的,随便说说,哈哈哈,不错辅助系统挺多的,能很好的辅助我开这款车;

4、这款车征服我的实力绝对是油耗,在市区开5点多不到6的油耗,绝对省油到没朋友啊,平常都开着ECO模式,开了之后是很省油,有点不好之处就是车会感觉没什么劲了,开不动的感觉。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2019款日产轩逸cvt豪华版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优点是经济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隔音性差一些,车子钣金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轩逸和19年款除了外观不一样以外,内饰中控也不一样,在配置方面,轩逸1.6l智联尊享版也非常丰富,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中控大屏、GPS导航、车载电话、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LED远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等都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