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2019款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日产轩逸落售价是6.78万--12.90万,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轩逸的整个车系里面,无疑是2019款1.6L智联尊享版的性价比最高,相对舒适版,价格贵了一万多,但是配置上却丰富了许多;

2、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8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带导航和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前雾灯、自动头灯;

3、除了这些之外,还多了诸如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可以说这些配置都是非常值得的,也是实用性的配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轩逸自动舒适型,北京这边优惠后裸车96000元,然后上的是车损险、100万的三者和两种不计免赔,加上无过错责任险、车上人员险,其他的险没上,再加上车船税、购置税、上牌费用等,一共是11万零211块。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最高性价比的是尊享版,也是出货量最大的一个配置,官方指导价13.78万,目前在深圳最低裸车价10.8万左右能拿下,也就是说能优惠3万。排量是1.6L,家用足够了,空间大,且维护成本低。 手动挡最低8万多一点儿可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