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卡罗拉2019款内饰:

1、进入车内,2019款全新卡罗拉的内饰造型比起老款车型来看,发生了改头换面的变化,悬浮式的中控大尺寸屏幕设计使车内高级感明显提升了不少,内饰有多种配色,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了;

2、挡次感瞬间就提升了几个挡次了,看起来也更有层次,全新卡罗拉在内饰用料方面提升很大,大面积的使用了软质面料,视觉和触感上的质感都是很不错的,希望国产上市之后能保持这水准吧;

3、卡罗拉(Corolla),曾用译名“花冠”,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第一代卡罗拉于1966年发布,当时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由于价格低廉,受到了当时消费者的热捧,现在的卡罗拉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卡罗拉已经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布局,最为抢眼的当属正中间这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此为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支持多媒体操控,导航及车辆行驶信息显示,并支持手机CARPLAY互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先进的驾驶安全辅助系统。在辅助功能上也增加了车道偏离系统、路标识别系统等。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款两厢卡罗拉主要的外观变化比较明显,突显了运动化气质是其最大的看点。而倾斜度更大的前挡风玻璃、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更是增强了运动气息,新式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部分尺寸增加,同时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正。车型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增加了内饰的运动风格,并且内饰还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