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7座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7座油耗还不错,百公里才7.8个油:

1、宝骏530七座版的超大空间,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宝骏530轴距达到2750mm,长度达到4655mm,接近中级SUV水平;

2、宝骏530七座版在加入第三排座椅后,第二排座椅仍能提供最高220mm的前后移动距离,乘坐空间可扩至887mm,第三排乘坐空间可扩至780mm,这就使得第二、第三排乘客都能找到舒适的乘坐空间;

3、通过灵活多变的座椅设置,能够实现2座、3座、4座、5座和7座的多场景座位布局,满足消费者的多功能用车需求;

4、宝骏530七座版为了保证第三排乘客进出方便,第二排座椅配备了一键翻折功能,只需拨动开关便能升起座椅打开进出口,并且座椅翻折后可以自动锁定,让第三排乘客进出更加安全。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30七座版的动力很强劲,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250Nm,在宝骏530七座版满座的情况下,依旧能跑得虎虎生风,不会有吃力的感觉。而且宝骏530七座版的发动机提速快,涡轮响应迅速,16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同级最佳可靠性的CVT变速箱,操作过程中升降挡自然平顺,换挡操作轻便顺畅,挡位感强,电子挡把也更符合当前主流设计,该车百公里油耗是7--8个左右。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宝骏530七座版也就跑了不到两千公里,磨合期都还没过,但是油耗表现却让我很惊喜。我自己算了一下,提车到现在总共加了三次油,都是加92的,结合这个里程的话,油耗算下来大概7.5L/100km,按照现在的油价,一公里也就5毛多一点,对于一辆长期在市区行驶的七座版的SUV来说,这已经是很低的水平了,跟普通家用轿车差不多,更何况,我的车子还没出磨合期,如果过了磨合期或者首保,这个油耗应该还会进一步降低,所以算到这里,我觉得我选择宝骏530七座版还是非常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