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x3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3的厂商指导价:6.69-7.79万 全国最高降幅:1.39万:

1、东风风行景逸X3汽车的整车配置:该汽车的车身尺寸为4382×1835×1705毫米,轴距达到2685毫米,超越了“小型SUV”的标准;

2、能够为东风风行景逸X3汽车的前后排乘客均提供舒适的乘车体验;

3、东风风行景逸X3汽车不但能够使后排空间宽敞,还能够拥有700升的行李厢空间,而且一旦将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的装载空间可扩充到1900升;

4、所以的东风风行景逸X3汽车是十分宽敞的,汽车的行李箱达1120毫米、行李箱整体进深610毫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景逸X3是定位于国内“首款加大号宽适SUV”,于2014年4月10日正式上市。是东风风行针对年轻“首购族”中,拥有“第一辆车 就要SUV”明确购车态度的消费者,而推出的重要战略车型。景逸X3定价6.69~7.79万元,产品主张“越级 越舒适”,将带给消费者“越级”的空间、通过性和舒适性。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80后“首购族”来说,他们的购车预算很有限,但他们仍希望在能力所及范围内,随时享受坐在车内从高处俯视的愉悦感、宽大空间带来的惬意乘坐舒适感,以及心灵开阔的城市驾驭感受,小型SUV成为这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但市场上的主流小型SUV,无不体现出车身短小、车内空间受限的短板,视野低矮狭小、后排乘坐空间与行李厢空间无法兼得的弊端凸显无遗。而空间较大、坐姿较高的SUV售价普遍在10万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