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750这款车油耗在10--12个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荣威Roewe750秉承英伦贵族气质,荣威750经典超凡的造型源自英国皇家血统,优雅、尊贵;

2、通过对原型车Rover75的改进,轴距增加至2849mm,是同级车中最大的,不仅如此,雪茄形态车身赋予荣威Roewe750完美的比例;

3、同时第一次在国内展现了全新的欧洲S5-Solution整车设计理念(即安全Safety、速度Speed、节能和环保Saving、内部空间Space和运动Sport)。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您的车一年了是1.8t的还是2.5v6,v6的十个油耗应该是非常低的了。您可以了解一下其他车型2.5排量的车油耗,一般都在十个以上啊。1.8t的十个油是稍微的偏高一点,还要看您开得是什么路况,城市路况拥堵路段也应该说是正常。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上6.7--7.1L/100公里,综合油耗12.1L/100公里,新车电脑的油耗计算会把提车时验车时怠速油耗以及试车时的油耗都计算进去的,所以油耗自然就高。提车后(包括开市开新车比较小心不敢开快的头几天后)在可以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将车开到高速公路上,在车速保持在60公里/小时以上后将电脑油耗清零,这样就可以正常反应车辆的实际油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