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750售价是在16---23万元左右:

1、从外观设计上来讲,荣威更适合一些年长的、性格沉稳的人士,及商务场合;

2、内饰上,荣威充满典雅的气息,白底椭圆形仪表盘、真皮带桃木装饰的方向盘等,都给人华贵的感觉,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空间,称得上是老板的座驾;

3、荣威750使用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BP10平台。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采用黄金动助力比,通过人机工程学反复测试,充分发挥了底盘系统良好、稳定的操控性能。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750售价是在16---23万元左右,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荣威Roewe750秉承英伦贵族气质,荣威750经典超凡的造型源自英国皇家血统,优雅、尊贵。通过对原型车Rover75的改进,轴距增加至2849mm,是同级车中最大的,不仅如此,雪茄形态车身赋予荣威Roewe750完美的比例。同时第一次在国内展现了全新的欧洲S5-Solution整车设计理念(即安全Safety、速度Speed、节能和环保Saving、内部空间Space和运动Sport)。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750售价是在16---23万元左右,荣威750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荣威Roewe750秉承英伦贵族气质,荣威750经典超凡的造型源自英国皇家血统,优雅、尊贵,这车销量很好,口碑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