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19款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2019款参数还算可以:

1、2019年的CT 200 h采用最新的先进驾驶支持系统(ADAS)。配置丰富,搭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的“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协助警报,路标辅助,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等应有尽有。;

2、此外,在2019年的车型中,厂商推出了类似于新款“ES”和新款紧凑型SUV“UX”的选装套件。新推出的“运动套装”设有17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烤架和车门后视镜罩,黑色和深色玫瑰内饰。在“Tech Package”套装中,设置具有10英寸大屏幕的雷克萨斯高级导航,带自动调平和垫圈的LED大灯。“高级套装”则设置了智能入口,前后停车传感器等;

3、混合动力系统将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与1.8升直列4缸汽油“Atkinson”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相结合。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CT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科技感较强,操控舒适,燃油经济性好,值得购买。 雷克萨斯CT纺锤形网状进气格栅,流露独特魅力。LED前大灯,点亮广阔视野。出众轮毂造型,呈现奔放气势。L型锐利后灯组,尽显动人光芒。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开过CT200h,首先,外型上,这个见仁见智,我觉得挺好看的,特别是广告里的白色,还有巧克力色的,我见过很多颜色的真车。特别喜欢日间行车灯,觉得很有特色,虽然不及A4的泪眼大灯,但是我觉得和天使眼一个等级了,还有那个车头你仔细看和LF-A很像哦(速度激情5结尾那个车)。其次,动力上,这个车主要卖点是它的一个理念,有点混合动力的。貌似它是45升油箱,喝的是93号,正常情况下一箱油能开9400多公里,具体的忘了。说是等于上海开到北京可以,这个很厉害,等于一箱油一个正常上班族一个月上下班了,别忘了是一箱油,我这93是7.21元,就是340块开一个月。再次,关于维修保养上,这个车是6年15万公里保养加保修,我去,这个是很给力的。6你年基本就换车了,等于车子买回家,你就加油换轮胎,其他什么都不要管,这个台爽了。车子的价格,标配的27.9W,这个很有性价比。最后,说说我认为的不足,因为考虑到油耗,这车用的是ECVT,这个变速箱太没操控了,虽然加速0到100是10.3秒,这个还可以,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也可以,但是瞬间加速能力太差,太不给力。对于开惯马6和锐志的我来说实在太肉。最后,作为一款城市代步的个性小车,CT200h是相当合适的,如果追求操控的同志们请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