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3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2019马自达3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59-17.89万元:

1、马自达3在日本本土被命名为“ Axela”,国内直译为“昂克赛拉”;

2、而全新马自达3将弃用“ Axela昂克赛拉”这个名称,回归“MAZDA3”称呼,这个名称也将是全球统一化的;

3、采用魂动2.0设计语言的全新马自达3比现款昂克赛拉更加流畅运动,整体看上去俨然就是一个小号马自达6。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考价格是在9.68-11.28万元,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挡次大幅提升。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考价格是在9.68-11.28万元,从Mazda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给人的平庸印象。尽管Mazda3采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运动感倒是让Mazda3的风格自成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