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3油耗大概8到9个左右,它的性能如下:

1、在外观方面,CX3的前脸采用的是混动式的设计语言,看上去非常的有新意,非常的与众不同,每个细节打造的都非常的完美,大嘴式的进气格珊,加上车头两侧天使眼式的犀利大灯,让CX3看上去非常的富有攻击性,再加上黑色的下包围,把整辆车的运动气息凸显得更为强烈。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再配上,非常灵动的腰线设计,让CX3的运动气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并且配上圆形的双边双出的排气筒,简直就像一款小钢炮;

2、CX3的长宽高分别是4275×1765×1548,轴距是2570,在同级别中占有很大的优势,甚至和奕则放在一起,都非常的优秀。在内饰的设计上面,CX3主要以简单大方为主,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双色式的拼接设计,彰显了车内的运动气息,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再配上各种实用性的配置,彰显了整辆车的科技感;

3、在动力方面,CX3搭载的是第二代的创驰蓝天,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六速的自动变速箱。这样的一个小家伙,能够拥有这样的颜值,这样的配置,这样的动力,而且价格也是这么的亲民,真的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就算是在关税下调的这个挡口,我们对CX3的选择也绝对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3油耗在8-8.5左右,作为马自达的首款小型SUV,马自达CX-3的颜值还是很高的,CX-3是全进口的,之前看的价格大约在14万左右。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并且改善了比较关键的动态缺陷,增加了AEB系统,可以改进噪音抑制,提高乘坐的舒适性。CX-3最大的优点就是油耗很低,大概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4.8L左右,是一款十分值得入手的车型。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3油耗一般为8到10个油之间,CX-3定位与福特翼搏接近,翼搏是基于两厢嘉年华推出的小型SUV,而CX-3以马自达2为基础,CX-3与日产Juke也颇为接近,不过CX-3立志成为这一级别车型中最具操控性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