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6七座油牦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6七座油耗为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它的性能如下:

1、景逸X6是8月21日上市的新车,售价为8.49万元-10.99万元。在动力总成上景逸X6搭载了1.5T发动机+CVT变速箱,并且享有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

2、空间方面,景逸X6继承了景逸家族“舒适加大号”的优良基因,完美地将SUV造型与大空间融为一体,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景逸X6的车身长度为4720*1825*1790 mm,轴距长达2750mm,全面领先同级;座椅布局上,既有“2+3+2”7座,也有“2+2+3”式7座和“2+3”式5座,做到了百变空间、全能实用。难得的是,景逸X6采用同级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再加上底盘经过K&C多项优化与平衡调校,让景逸X6在舒适性与操控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3、配置上,景逸X6配备了全景天窗,具有透光率高、快速通风等优势,无论前后排都有极佳的视野,让每位乘客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同时,更加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景逸X6配备的PM2.5空气过滤系统、一键启动等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舒心的驾乘体验。8到10万的价格可以买到这样一款精品SUV真的是物超所值。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景逸x6七座大概是在八个左右的。东风风行X6七座车型的优点是性价比方面不错,质量可靠性也可以,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景逸x6七座这款车作为一款日常家用车来说非常不错,除了感觉它的品牌知名度不高以外,其他方面表现都还是挺满意的,尤其是动力和耗油方面做的非常好,这个车的动力感觉挺棒的,百公里耗油七个油,非常的节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