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喷漆能过年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喷漆翻新修复都是可以通过年审的,所以不用担心,如下:

1、改装以后的车辆,必须重新进行车辆审验,审验合格后,换发机动车行驶证才可以上路行驶,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改规定对禁止改装的范围从车身缩小到了发动机跟尾排标准;

2、汽车轮毂改色的话如果你有在车管所登记备案的话是可以通过年审的,没有备案就不行;

3、只要车主所选的颜色不要过于耀眼,一般的轮毂改色翻新修复都是可以通过年审的,所以车主不用担心过不了年检这种情况,而且现在一般的年检时间都在六年左右,车主完全不必担心这种情况。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改色的话一般要求不严,不过安全起见最好到车管所备案,换新的行车证,审车年检验车就没问题了。轮毂是轮胎内廓支撑轮胎的圆桶形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又叫轮圈、钢圈、轱辘、胎铃。轮毂根据直径、宽度、成型方式、材料不同种类繁多。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过的,车辆改色拉花等不超过车身总面积的30%就行。除非你们那边管的特别严格。轿车的轮毂轴承过去最多的是成对使用单列圆锥滚子或球轴承。随着技术的发展,轿车已经广泛的使用轿车轮毂单元。轮毂轴承单元的使用范围和使用量日益增长,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第一代是由双列角接触轴承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