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卡罗拉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款丰田卡罗拉是在今年4月份上市的:

1、2019款丰田卡罗拉是一款外形犀利的汽车,比最新的花冠更具特色。前面是一个宽口的进气格栅,你可以从其他丰田车型上看到这种类似造型;

2、尽管我们还不喜欢其他车型上的鲶鱼风格主题,但它似乎与两厢车弯曲的新车身一起看起来更加美观;

3、整体造型比Corolla iM更低,更宽和更短,而增加的轴距使后座乘坐更加舒适;

4、不幸的是,较短的长度意味着后备箱空间较小,后排座椅后面的最大存储量从20.8立方英尺降至18立方英尺。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全新一代2019款卡罗拉是基于全新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的,与国产全新雷凌互为姐妹车,新车从头到尾都是全新设计,可以说是又一次蜕变。前脸造型更加硬朗了,比起现款卡罗拉和雷凌都更加动感了,这是因为新车整体高度和发动机盖高度都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了,看起来更具攻击性,据了解,新车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上市。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今年的4月份上市了,这款车的前方感觉是非常宽敞的,这要归功于高顶和驾驶员座椅的垂直可调整性。高大的司机会欣赏方向盘调整的活动范围,前排乘客不会很舒服,座椅底部非常平坦,不过可以向后滑动座椅以获得大腿支撑。